廢人日常。

新年脑洞炸裂第一发←

好好的电路学课我到底在干嘛呢oyz
总觉得叶神OOC了……
唉新年嘛希望大家别介意←
欢迎批评指教哈但请鞭小力点感谢QwQ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叶修快出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难得新年你消停下不?
    哥有约会,你哪儿凉快哪儿去呗。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有约会?!跟谁跟谁跟谁跟谁?!
     苏家妹子吗你好样的啊居然把荣耀女神勾搭走了你有没有道德啊下限呢下限呢?!!!!!

君莫笑:都不好好关心下你家员工啊,还剑圣呢。

夜雨声烦:干剑圣什么事啊说清楚啊你!!
     欸等等等等等我家员工?哇靠你想干嘛你这浑蛋竟然利用人家对职业选手的憧憬让人家当卧底吗太过分太过分了!!!!!

君莫笑:没想到堂堂剑圣对自家员工竟是如此不信任……唉地位高了城府就深了啊。

夜雨声烦:我靠我不信任的是叶修你你你你你!

君莫笑:不跟你扯淡了,新的一年我可不想迟到。
    顺便和你说下小周说你都没回他电话啊伤心难过得很啊。
    难过地都说不出话来了。

夜雨声烦:周泽楷他本来就不怎么说话的好吗好吗好吗!!!
     而且过个年电信公司大堵车啊我想打也打不通好吗好吗好吗!!!

君莫笑:自个儿跟他说去吧,新年快乐。

夜雨声烦:欸你别跑啊!!!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下线。--

夜雨声烦:叶修你大爷!!!!!!!!!!!!!!!

 

End.

评论(1)
热度(13)

© 悬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