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人日常。

【葉藍】三行情書

看遊戲實況看的開心一不注意就通宵了←
刷LFT刷到活動就來玩耍下。
小學生文力注意。
就,玩耍下(強調p

許多白天黑夜,和在榮耀裡
博學多才的你鬥智鬥武,儘管
遠不及你,請記得努力想追上你的我。

葉子落下的季節,
不減嘲諷的嘴角,吻上
羞紅了臉的你。

【全職】戰隊喜好前三名

興欣 想給莫凡生猴子
霸圖 F4的魅力誰能擋
輪迴 江波濤我喜歡你
(收斂點好嗎

【葉藍】溫度

-與題目無關注意←
-私設如山的段子注意
-語死早注意
-OOC注意
-就是個愛開腦洞填不完的小渣渣注意(#


許博遠的體溫一向很低。
「小藍該不是冷血動物吧,怎麼一年四季都這麼冰冰涼涼呢?」
這是從交往以來,葉修最常說的一句話。
還會被虧說是三次元的小手冰涼,小藍表示老子可是純爺們為毛是女牧師啊,不過因為現實生活中治癒術了得(做的一手好飯菜),又把保姆技能點到破表(與奶媽無異),這個稱號就這麼定下了。
冬天和夏天是許博遠最討厭的季節,前者是因為穿得再多都還是覺得冷,總得另外帶個電暖蛋或暖暖包讓他煩不勝煩。而後者……

「葉修你給我滾開!」
「小藍涼涼的很舒服嘛,大熱天的幫哥降個溫。」
為了節省電...

私自写了叶神和黄少的名字www
因为没有装PS什么的所以没有调整亮度非常抱歉QQ

【周黄】平凡人

周泽楷原本以为他会这样安安静静地死掉。
毕竟地点是白天死人大概都不会有人注意到的暗巷。
所以当他的视线中出现一张还算蛮好看的脸时,他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喂喂喂你没事吧哎唷你流好多血欸再撑下啊我帮你叫救护车!」
那人从裤子后边口袋拿出手机,开始用一样的方式对119的人说话。
……好吵。
「再等等啊救护车马上就来了!」
但不得不说这人的声音其实挺好听的,就是聒噪了点。
「我……」
「原来你能说话啊早出声啊真是!」
「我有点昏……」
「你流这么多血头昏正常啊,等救护车载你到医院处理完就没事了啊。」
我是想叫你闭嘴。
心里这么想着,失去了意识。

「喂喂你醒醒啊醒醒啊喂!!!」
消毒水味。
看起来自己应该是得救了吧──被那个说话...

真是怪了……
我以为我对CP洁癖不重啊←
怎么碰上叶神以外的角色就wwwww
果然还是和角色本身的下限有关啊(。

新年脑洞炸裂第一发←

好好的电路学课我到底在干嘛呢oyz
总觉得叶神OOC了……
唉新年嘛希望大家别介意←
欢迎批评指教哈但请鞭小力点感谢QwQ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叶修快出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难得新年你消停下不?
    哥有约会,你哪儿凉快哪儿去呗。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有约会?!跟谁跟谁跟谁跟谁?!
     苏家妹子吗你好样的啊居然把荣耀女神勾搭走了你有没有道德啊下限呢下限呢?!!!!!

君莫笑:都不好好关心下你家员工啊,还剑圣呢。

夜雨声烦:干剑圣什么事啊说清楚啊你!!
     欸等等等等等我家员工?哇靠你想干嘛你这浑蛋竟然利用人家对职业选手的憧憬让人家当...

Asian New Story 4

非常親密、感動的演唱會。

感謝ㄌㄐㄧ邀我一起去啦QQ
我知道親密的演唱會這種形容怪怪的可是真的就是這種感覺
我從來沒有靠演出者這麼近距離過、近到表情都看的一清二楚這還不親密嗎!!!!!(#
老實說我很多首歌都沒聽過啦(←) 可是我QQ
日文聽力也不是很好可是我QQ(說完啦
每個人都是天使。
真的超級喜歡聽外國人說憋腳的中文啦那種努力的感覺好可愛(?
不得不說伊東的LIVE能力……太強了吧!?果然還是造物主必須ry←偷哏
un:c的聲音o<-< 唱夜咄ディセイブ真的超適合 你就kano的聲優啊(欸
そらる一直給我很痛的感覺QQ 沒關係多來台灣就會習慣了喔QQ
天月真的wwww 合音...

火黃(。

宜蘭行 - D2內埤海灘♥

© 悬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