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人日常。

Asian New Story 4

非常親密、感動的演唱會。

感謝ㄌㄐㄧ邀我一起去啦QQ
我知道親密的演唱會這種形容怪怪的可是真的就是這種感覺
我從來沒有靠演出者這麼近距離過、近到表情都看的一清二楚這還不親密嗎!!!!!(#
老實說我很多首歌都沒聽過啦(←) 可是我QQ
日文聽力也不是很好可是我QQ(說完啦
每個人都是天使。
真的超級喜歡聽外國人說憋腳的中文啦那種努力的感覺好可愛(?
不得不說伊東的LIVE能力……太強了吧!?果然還是造物主必須ry←偷哏
un:c的聲音o<-< 唱夜咄ディセイブ真的超適合 你就kano的聲優啊(欸
そらる一直給我很痛的感覺QQ 沒關係多來台灣就會習慣了喔QQ
天月真的wwww 合音的時候我狂找你欸wwwww←
はしやん超 級 可 愛  橋橋我愛你QQQQQQ
天啊我詞彙量真的超不足的啦wwwww
大家真的都太可愛了ww
然後武士先生真的好美喔天啊女神(no
一直看胸口和手指我覺得我超級像癡漢的XDDD
繞口令太可愛啦沒有人這樣賣萌的啦我超級買帳的所以沒關係(乾

結果回到宿舍一整個超級廢的www
沒辦法接受從天堂回到人間的現實QQ
太多事情啦我記憶力超差只好看ㄌㄐㄧ的遊記補充一下←
既開心又難過ww
想到ANS5我就有力氣可以堅持下去了QQQQ
好少喔沒關係啦ㄌㄐㄧ你就看你的遊記就可以了(乾

评论(3)
热度(1)

© 悬星花 | Powered by LOFTER